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2013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4-03-26 00:00 文章来源:武汉市外事办

  一、概述

  根据《规定》要求,本办专门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负责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了本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以顺利开展。

  为扩大信息公开面,本办投入资金对单位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加大了政务公开力度,专门设置了《服务指南》和《网上窗口》两个栏目,方便公众了解外事侨务政策和办理相关事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本办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83条,其中,机构设置类信息6条,政策法规类信息14条,国际化推进类信息20条,活动专题类信息8条,外事业务工作类信息85条,侨务业务工作类信息11条,港澳业务工作类信息6条,引智工作类信息14条,机关内部工作类信息19条,政务微博发布信息20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没有收到公开政府信息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

  全年共接受市民网上咨询9次,均及时给予回复。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等情况

  全年没有发生针对本办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复议、诉讼和申诉等情况。

  2014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本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做好单位网站的建设、维护、改进工作,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及时、有效提供各类服务信息,加大开展“网上办事”工作的力度,为有关单位和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