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好交往
“2021外国驻鄂机构及国际友人代表义务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8 11:01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3月17日上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1外国驻鄂机构及国际友人代表义务植树”活动在武汉园博园举行。外国驻鄂总领事馆、港澳驻鄂机构、外国驻鄂商(协)会、企业代表、国际友人及外国留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武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伟主持活动。

赵海山副省长在致辞中表示,保护和治理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中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植树造林是保护环境的重要举措。湖北是生态大省,肩负着维护生态安全、确保一江清水永续东流的重大政治责任,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为各界人士来鄂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生态环境。

本次植树活动是2021年武汉市实施“家在武汉”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友谊、推动合作,助推武汉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外办主任秦宇,市外办主任段晓明,市友协专职副会长王祥胜陪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