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办领导出席武汉商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友好交流学习项目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10-14 17:23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武汉商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在线举办了两校友好交流学习项目结业典礼。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武汉市友协专职副会长王祥胜,武汉商学院校长彭瑜和林肯大学校长格兰特·艾德沃兹等出席活动,向交流学习项目结业表示祝贺。

何颖总领事对武汉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特别是两国教育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是两国关系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大力协助两市、两校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王祥胜副会长表示,自2006年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与武汉市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不断增进互信,加强政府层面互访,广泛开展民间友好往来,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成效显著,成为武汉国际友城合作典范。相信武汉商学院与林肯大学的教育合作一定能够结出更多硕果。

2020年至2022年,武汉商学院与林肯大学连续三年合作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共计80名学生参加。林肯大学为武汉商学院的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相关专业问题探讨等领域进行线上教学,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语言能力及国际交往能力。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