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段晓明主任出席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庆祝晚宴
发布日期:2022-06-21 14:36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6月16日晚,湖北省委外办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汉共同举办了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晚宴。省外办主任章笑梅、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市外办主任段晓明出席晚宴并致辞,我市英国友城曼彻斯特市议长贝芙·克莱格、斯旺西市长麦克·戴发表视频致辞。在汉英资企业代表和省直相关部门和机构参加活动。

段晓明主任在致辞中回顾了武汉与英国的交往历程。他表示,愿以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为契机,与包括英国驻汉总领馆、英资企业、在汉英国友人在内的各界携手努力,用心用情推动武汉与英国友好交流合作,为谱写中英关系下一个50年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路特斯、奥雅纳武汉办公室、东方皇家游船公司等英资企业代表与省发改委、省市外办、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对接与交流。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