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武汉市与韩国大邱广域市举办结好五周年双向城市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16:45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武汉市与韩国大邱广域市于2016年结为友好交流城市。今年是两市结好5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双方外事部门友好协商决定共同举办城市推介活动。

今年6月,大邱广域市在该市政府官网设置专栏,宣传武汉城市风貌,程用文市长为活动书面致辞。大邱广域市还举办了友城照片线下展览,武汉市的照片被选定为封面推广。11月18日,大邱驻上海办事处在公众号上推送了“大邱友城摄影作品展-武汉篇”,武汉是第一个推送的友城。我市也在文博会期间通过武汉市文旅局公众号推送了大邱广域市的风土人情照片。

大邱广域市韩国第三大城市,位于韩国东南部,环境优美,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大邱广域市是韩国内陆交通要地,拥有韩国自由经济区,韩国最成熟的纤维纺织和机械制造产业,有多所学校和优秀的人才资源。

武汉市与大邱广域市市结好5年来,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活跃交流,结下累累硕果。2020年我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大邱广域市第一时间发来慰问信,并捐赠口罩支援我市抗疫,树立了友城交往与合作的典范。

大邱市政府网站举行线上武汉市摄影展

武汉市市长程用文书面致辞

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公众号推送大邱市照片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