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市委外办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国友好城市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09:38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9月6日中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又称:基督城)中国友好城市委员会与武汉市委外办召开视频会议,探讨两市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国友好城市委员会主席米歇尔·麦克威廉姆斯、武汉市委外办副主任喻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议会国际关系部主任马修·尼古拉斯、新西兰华侨湖北同乡会会长刘毅等出席会议。

  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国友好城市委员会主席米歇尔·麦克威廉姆斯介绍了该市官方网站武汉栏目建设情况以及参与今年武汉琴台音乐节的具体方案,提出希望在学校交流、纪念路易·艾黎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喻峰副主任积极回应了外方相关合作建议,邀请克赖斯特彻奇市参加我市今年举办的国际友好城市合作论坛,并希望两市在程用文市长与莉安·达泽市长今年6月成功相聚“云端”的基础上,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进展。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