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来我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4:11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伟来我办调研外事工作。在听取了市委外办主任段晓明关于我办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后,江伟对市委外办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江伟表示,市委外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要求坚决有力,外防输入和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工作成绩突出。江伟要求,市委外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主动策划外事活动、主动调度对外工作力量、主动推进对外宣传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指示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积极主动推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进一步挖掘发挥在汉外籍人士尤其是留学生以及国际商会协会等对外交往要素作用,充分调动各类对外交往主体的积极性,跟踪支持各区打造外事工作“一区一品”品牌,大力发挥国际活动外溢效应。三是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密切关注境内外疫情发展形势,始终紧绷外防输入这根弦。四是加强内部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复合型外事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