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注意!在汉外籍人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来了
发布日期:2021-06-07 14:59 文章来源: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一、有无年龄要求?

目前在汉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疫苗年龄要求为18岁及以上。

二、接种何种疫苗?

目前使用的是中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接种2剂,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三、接种地点与时间

符合接种条件的外籍人士,可预约或自行前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武汉客厅C厅2楼)接种。接种点设有外籍人士接种专用通道。

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C馆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

交通方式:可乘坐公交286、294、299、322、H95到金银潭大道银潭路下车;也可搭乘地铁2号线、3号线和8高线到宏图大道站H出口,往东步行200米即到。

接种时间:每天上午8:30——14:30

四、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外籍人士接种需携带护照及有效停居留证件,请确保每次接种时相关证件都处于有效期内。

五、接种流程

1、扫码建档,填写个人登记信息并提交。截屏保存预登记码以备现场出示。

2、在接种点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核对姓名,审核有效证件。

3、医生问诊,询问有无接种禁忌症,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

4、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疫苗费按照国家统一采购价格收取,接种服务费27元。

4、登记相关信息,接种疫苗。了解接种后注意事项。

5、留观30分钟,医生确认盖章后离开。

六、接种完成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接种完成后需在接种点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适症状后才可以离开接种点;接种当日注射部位保持清洁并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出现持续发烧或其他症状等现象,应及时就医并向接种单位报告。

接种点咨询电话:15271872879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