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汉外籍人士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11:45 文章来源:武汉疾控健康宣传

根据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鄂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安排,按照“知情同意、自愿自费、便利接种、风险自担”原则,武汉市已启动在汉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一、接种对象

在武汉市内年龄18周岁至59周岁,以及部分60周岁以上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外籍人士可自愿接种。

二、接种地点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客厅接种点(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咨询电话:15271872879。

三、注意事项

1.接种前,请配合接种点工作人员完成规定程序,携带本人护照及有效停居留证件,如已参加中国社会保障医疗保险,还应携带有效参保凭证。要主动告知个人健康状况,配合医护人员询问。接种后,现场留观30分钟后无异常情况后离开。

2.在市内其余接种点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的外籍人士,请前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接种后续针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