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委外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22:20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1月30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会上解读了《市委外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段晓明主任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外事港澳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结合起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习近平外交思想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外事港澳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突出示范带头,做到全员覆盖,切实入脑入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增强斗争本领,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更好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武汉外事港澳工作新篇章。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