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委外办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5:18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全民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市委外办在第10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期间开展多项国防教育活动。9月29日上午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武汉市国防教育基地解放公园瞻仰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墓,参观烈士事迹陈列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激扬斗志。

  在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墓前,全办干部职工庄严肃穆,向支援中国人民而英勇献身的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们致以深深敬意和感谢,铭记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敢于牺牲。在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事迹陈列展,通过参观学习展览的物品和文史资料,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的英勇事迹更加深刻的印在全办干部职工的脑海深处。

  

  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墓具有宝贵的历史价值,蕴含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国际友谊,苏联空军志愿队在武汉上空战斗中,创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战绩,给武汉人民以巨大的鼓舞,在激烈的空战中,有一百多名苏联空军志愿队员为了中华民族抗战和世界和平的神圣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通过瞻仰了解苏联空军志愿队烈士墓和他们的事迹,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切感受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国防建设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应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