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学习领会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市委外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02 19:35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7月29日上午市委外办以“学习领会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光荣传统”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斗志。

在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回顾新四军军部组建工作及组建后所做的重要工作,致敬新四军转战大江南北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在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党员们置身于武汉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运动和悲壮惨烈的大武汉保卫战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自己的政治主张、坚定意志、模范行动,引领着夺取战争胜利的正确方向,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纷纷表示要从抗战中领会建党精神,牢记抗战历史,担负起历史重任,克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