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省市外办与汉欧公司共同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6:22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4月14日下午,由市委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党支部发起,省委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党支部与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工人先锋号党支部共同参与开展的“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三个党支部分别交流了各自支部党建促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汉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和对外交往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外事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省市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对汉欧班列在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的扩大对外开放、改善营商环境和发展外向型经济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针对该公司“走出去、引进来”方面面临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省委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就当前形势下的外事管理工作为本次共建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结束时,市委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党支部为汉欧公司工人先锋号党支部赠送外事管理学习资料。

本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使得党建与生产经营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