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事务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八周年晚会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00:00 文章来源:武汉市外事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望武汉与香港未来的发展与合作,2018年12月18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共同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八周年晚会”在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行。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会长谢俊明、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秦宇分别致辞,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武汉取得的成就,分析武汉与香港发展现状及机遇,期待在汉港资企业进一步助力武汉发展。

  香港是武汉吸收外资的第一来源地,截至2018年6月底,香港地区在汉兴办三资企业3289家。徐洪兰副市长表示,武汉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汉港资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汉港两地及企业家共同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共同创造汉港发展新的辉煌。

  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郭志高、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段晓明、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汉港资企业负责人、境外机构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